云南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防灾减灾救灾和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2-10-21 14:16:00     来源:云南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

各州、市减灾委员会,省减灾委员会各成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展示全省防灾减灾救灾和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风采和成果,进一步提高全社会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和自然灾害应对能力,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举办了“防灾减灾救灾和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活动期间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各部门以及各界群众报送摄影作品2600余幅,评出获奖作品165幅,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真实展现防灾减灾救灾和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中的生动瞬间,彰显了全省防灾减灾救灾各条战线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增强了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事业的参与度,提升了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

希望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坚决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和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我省防灾减灾救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2022年10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王开江,0871-6836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