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向明副厅长调研指导曲靖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准备
2021-03-04 16:56:00     来源:

3月2日,省应急厅张向明副厅长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曲靖市调研指导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准备情况。曲靖市副市长陆永昌、曲靖市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检查。

 

张向明副厅长一行先后到云南云铝泽鑫铝业有限公司、云南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国家矿山应急救援东源队等地调研指导曲靖市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应急准备,实地调研检查了云南云铝泽鑫铝业有限公司、云南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重大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以及国家矿山应急救援东源队应急装备、队伍训练、应急响应保障等情况,并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反馈了有关单位在重大事故隐患整改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应急准备方面的不足,要求曲靖市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及应急准备工作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厅办公室联系方式:0871-68025600
主办单位:云南省应急管理厅
办公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曙光中路1号
技术支持:云南网际科技有限公司
   公网安备 42010602003536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12
滇 ICP 备 202000976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