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蓝天救援队
2020-10-10 17:58:00     来源:

云南蓝天救援队是成立于2011年,2014年1月通过云南省民政厅正式登记注册的民非独立法人机构。

云南蓝天救援队成立以来曾参与西藏、雅安 、广元、贵州、云南省内盈江、大理洱源、彝良、鲁甸、景谷等地及缅甸、老挝、等国大型灾害救援活动。以专业拯救生命为宗旨。

云南省域蓝天品牌队伍10余支,他们分别是:昆明蓝天、楚雄蓝天、丽江蓝天、德宏蓝天、保山蓝天、临沧蓝天、文山蓝天、西双版纳蓝天、香格里拉蓝天、昭通蓝天及曲靖蓝天救援筹备队,正式队员500余人。经过各项专业训练,并持有各项操作证及上岗证书。在遇到突发事件及自然灾害时能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协助政府做好辅助力量。

救援队每年参与的各项救援及对外培训、保障任务、社区宣传上千起、受益人数上万人、服务时长上千小时。尽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我们每一个志愿者的初心。一群人温暖一座城!

附件列表:

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文件的通知.pdf

附件列表:

第三轮硝酸铵排查.pdf

云南省硝酸铵等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第三轮专项排查治理工作方案928(1).doc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厅办公室联系方式:0871-68025600
主办单位:云南省应急管理厅
办公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曙光中路1号
技术支持:云南网际科技有限公司
   公网安备 42010602003536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12
滇 ICP 备 202000976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