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地震应急演练
2019-08-06 14:50:00     来源:新闻宣传处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举行2019年地震应急演练。此次演练分调研、听取汇报、桌面推演3个阶段进行,共设置应急响应、现场指挥、终止响应、总结评估4个课题25个科目,旨在提升各部门、各单位组织指挥和协同应对能力,确保及时、科学、高效应对地震灾害。

推演之前,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惟建率领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国家隧道应急救援中铁二局昆明队、昆明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调研应急保障设备和人员队伍、物资储备情况。

在厅机关十九楼指挥中心,参加演练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听取了玉溪市交通运输局、省公路局、省路政总队等6家单位的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情况汇报。

桌面推演开始后,张惟建担任推演总指挥。省应急厅副厅长李国材在观摩桌面推演后,受邀对本次演练作出点评。

本次推演除了厅机关19楼指挥中心主会场,还设8个分会场。各会场通过视频指挥系统相互沟通,并向各州、市交通运输局现场直播,约400人参加观摩。

(转自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微信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厅办公室联系方式:0871-68025600
主办单位:云南省应急管理厅
办公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曙光中路1号
技术支持:云南网际科技有限公司
   公网安备 42010602003536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12
滇 ICP 备 202000976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