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联席会议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江川基地召开
2019-12-09 17:38:00     来源:办公室

云南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联席会议

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江川基地召开

 

2019年12月6日下午,云南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联席会议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江川基地召开。会议由云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文彬主持,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吴灵总站长、袁俊杰副总站长、省林草局王卫斌副局长、省森林消防总队政治部李星河副主任和有关处室领导参会了会议。玉溪市人民政府、玉溪市应急局、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森防指《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各单位上个防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防期准备工作情况,研究了今年防期航空护林飞机驻防情况,补充完善了森林草原防灭火8项工作机制,专题研究了云南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预案。

此次会议是进入2019—2020年度森林防火期后四部门召开的第一次联席会议,是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国家森防指有关文件要求的具体措施,为做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厅办公室联系方式:0871-68025600
主办单位:云南省应急管理厅
办公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曙光中路1号
技术支持:云南网际科技有限公司
   公网安备 42010602003536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12
滇 ICP 备 202000976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