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与云南森林消防总队协商靠前驻防和防火执勤工作
2018-12-27 16:55:00     来源:办公室

为做好重点地区森林火灾防控工作,12月21日,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文彬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到省森林消防总队协调森林消防队伍靠前驻防和防火执勤工作。森林消防总队齐兴彬总队长、夏进荣参谋长介绍了目前森林消防总队人员和训练备勤情况,文彬副厅长介绍了全省森林防火重点区域防灭火情况。双方就协商靠前驻防和防火执勤工作进行交流,一致认为,森林消防队伍靠前驻防和参与防火执勤是做好重点地区森林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求有关部门严格按照程序完善相关手续,当地森防指与驻防森林消防队伍加强沟通协调,健全防扑火协同机制,共同做好队伍训练、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今冬明春重点地区森林防火平安。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厅办公室联系方式:0871-68025600
主办单位:云南省应急管理厅
办公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曙光中路1号
技术支持:云南网际科技有限公司
   公网安备 42010602003536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12
滇 ICP 备 2020009765 号